close
相信大家在看今年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的時候 都看到了這個廣告“2007日劇發燒年

 

我想這個意思是說緯來最近又很努力的簽了一堆片子。 雖然【詐欺花美男】這個爆笑的片名實在太白爛( 我想命名者應該是看了山P在片頭的爆乳日光浴以後情不自禁的下了這個標題),但反正山P迷並不會因為片名白爛戲難看就拒看。

既然緯來這麼努力拼收視,硬是要在我們的冬季檔播人家的夏季檔,我也意思意思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幾部日劇......

首先是今天晚上就要開播的【熟男不結婚】,讓我來根據劇情跟大家解釋一下,其實應該是
"宅男"不是"熟男"。日文原名其實只是“結婚できない男“(結婚不能男,即結不了婚的男人),但是為了呼應被翻成熟女系列的那幾部火十*,也為了喚醒從【阿修羅傳奇】就開始為阿部寬著迷的女們在06年再次受到櫻木老師(東大特訊班)感召而起的熱情,緯來更是不惜在預告片裡就把阿部寬的屁屁露出來!!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初回は15分拡大で、瞬間最高視聴率は、午後11時6分の25.4%。阿部が腹痛で訪れた病院で女医(夏川結衣)にパンツとズボンを下ろされ、“尻出し”した直後だった。

在阿部寬褲子被扯下的瞬間,在日本創下了25.4%高收視率!各位客官,現在是不是很想馬上回家了呢?

*日劇小常識----月9、火10、土9
月9是指星期一晚上九點的富士電視台的連綠劇、火10是星期二晚上十點關西電視台連續劇、土9是星期六晚上九點日本電視台連續劇。這是目前最熱門的三個日劇時段,也是緯來買片的主要時段。
並不是只有這三個時段有日劇,實際上在日本不但天天有不同連續劇看,同時段不同電視台也有不同的連續劇在播出。水9金10(星期三和星期五)也常有緯來愛簽的片子出現,此外日本的連續劇是一個星期播一集的,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開頭(尤其是懸疑片)都會有一堆前情提要。
月9與火10皆以女性上班族為主要
觀眾群,差別在於火10的劇情較為社會寫實,而且主角可以裸背露臀(想想unfair涼子姊的美背和今晚即將看到的美臀吧),月9則主要是青春愛情故事。月9收視通常是最好的,大概是因為大家放完週末假期本不想上班只想回家看電視吧!

順帶一提,脫阿部寬褲子的女醫師是夏川結衣,即是野澤尚【青鳥】裡面那個苦命的媽媽。
而且現在日本連續劇官網都很拼命,要讓你有隨時隨地有跟劇中人一起成長的感受,同時順便隨時隨地告訴你戲裡面的商品在哪裡買
好喘,本來還截了圖,但放在家裡來的。今天就先這樣吧!其他片就,再說吧......

--
補充
結婚できない男在2006年的相關戰績,資料來原是不排行很難受的oricon。
2006年度日劇滿意度第三名(輸給unfair和Dr.寇特,日本人對醫生戲真是相當癡迷)
2006夏季日劇放送前期待度第一名(想必那時大家心裡想的阿部寬還是英姿煥發的櫻木老師吧)
2006夏季日劇滿意度第一名(從此櫻木老師成功改名桑野先生,阿部寬自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開始後挑戰奇怪歐吉桑角色之路又邁入新的里程碑,而且雖然在這種情況下依然證明他的屁屁保養得很好)

另外這部片獲得第50回日劇賞六項大獎
最優秀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以及特別賞(得主是這一位,紅到出了自己的DVD特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