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料理食物給他人吃或是食用了美味的料理,獲得了幸福甚至是救贖,一直是美食小說最常用的梗,因為對食物的欲望和飽足的感受,即是最淺顯易懂的幸福感。
將從閱讀中感受到食的喜悅,與實際下廚料理或吃到美食的感受結合,就是我們想要進行的企畫!

現正進行:免費吃大餐~ 《蝸牛食堂》Xmas Surprise!活動開跑! (無事終了)

故事,也可以很好吃!台灣在地食堂、咖啡、設計商店,以料理推薦《蝸牛食堂》,快加入時報流行漫畫線粉絲團,參加Xmas Surprise活動免費吃大餐! (無事終了)

 

蝸牛食堂開箱+紀伊國書屋特殊陳列

 

關於「蝸牛食堂」
「我有『料理』這有力的夥伴。就像食欲、性欲和睡眠欲一樣,料理支撐著我的生命。」--《蝸牛食堂》P154倫子的自白

 

感謝各位鄉親支持,感謝企畫D全力付出,「蝸牛食堂」在博客來獨家預購第一天就衝上當日排行榜TOP17,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川糸的出道作品首次引進台灣可以獲得這樣的成績我真是...(哽咽)
也要特別感謝此書選書主編林明月(一起來出版社總編輯),選書兩年後終於出版了!!

而關於接下來將在流行漫畫線粉絲團推出的一連串
「蝸牛食堂X街角的幸福食堂」企畫活動,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關於「蝸牛食堂X街角的幸福食堂」
這一切都從八月初一天中午,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小毛主編忽然約我喝咖暉,當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果然小毛說他要遠走高飛了叫我好自為之(在地上邊滾邊哭)。
然後就在跟小毛交接的過程中,同時歷經公司主管不斷約談,就在某次約談中忽然被問到對將來書籍企畫的想法,於是本人便急中生智(?)說出了一翻如何利用特殊企畫讓「閱讀走入生活」的言論。

年底即將出版的蝸牛食堂馬上被我拿來當例子了!不邀請部落客推薦,而是讓食堂老闆來推薦,讓由閱讀或由飲食所獲得的感動作一個連結,最好是用限定料理來推薦!讓閱讀藉由飲食以及飲食帶來的感動走入生活......
嘰哩瓜啦的跟主管揮完以後,自己對這個發想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優秀(扶額),馬上抓了企畫D在MSN上大聊了起來(這是公事、公事來的!)

為了使整個企畫能順利進行,除了擬定預定邀請的食堂名單外,還有很重要的是書店通路的宣傳配合,很幸運的在跟各通路會報此書以及食堂企畫時,皆獲得很棒的迴響,
後來更獲得「博客來獨家嚴選」的青睞,讓整個企畫更趨完整,接下來跟實體通路還有更令人驚艷的配合活動,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時報出版蝸牛食堂特設網站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