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沒事喜歡看自己部落格搜尋關鍵字的無聊人士,剛剛發現有人搜尋JA天然温泉アロマ這個位於沖繩宜野灣市相當好洗的大浴場。

於是也順手google了一下,想不到居然給我看到這個發言:

XXX發表於 2009-7-23 20:36

想提提大家, 網上有好多人介紹的JA溫泉,向5月底已關門大吉喇!
那邊的網站,唔知UPDATE左未~

本人大驚失色,馬上開始查證,終於給我找到這位愛好洗澡的人士的部落格文章:

沖縄本島の温泉情報と温泉巡り 2010.7.24~26
http://hide-tabi.blog.so-net.ne.jp/archive/20100801

不但介紹了「才沒有關閉呢」的JA天然温泉アロマ,也順便介紹了:

1.國際通徒步五分鐘可到的「りっかりっか湯」
本來今年有排進行程,但是今年跟小光開車亂逛太隨性了,以及只有三天實在太短所以忍痛放棄。

2.位於沖繩市的「ロワジール温泉」,這是那覇LOISIR HOTEL & SPA TOWER附設的浴場,價位高了許多。

以上,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