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大廚 

日前聽說了令我非常震驚的事情,那就是兩位外宿的高雄碰友接連把煮失敗的韓國冷麵給倒掉的事件!
當時我隨即堅稱,農心出品的韓國冷麵是沒可能難吃的!!一定是那兩位根本不會煮!!

求證之後更進一步證實這兩位之前根本也沒吃過韓國冷麵,根本不知道煮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完全是在我憑直覺在TEMF附近找到的EMART裡面失心瘋,看到買麵送鐵碗就買了!!大頭和阿飛就是你們這兩個笨蛋!!!

煮麵失敗以後相當喪志而完全不想辯白的大頭隔天就把剩下的三包麵全部給了我,於是今天特別情商金美大廚為大家表演正確的冷麵煮法! 

打開包裝,麵一團,調味料三包 

看圖說故事:上面畫的蔬菜的是乾燥蔬菜
第二包是冷麵醬汁
第三包是芥末 

水一定要寬,煮到大滾
下麵條 
用長筷子把麵團鬆開,麵糰煮久了水會糊掉,
像洗米水一樣,有些傻瓜沒做過菜就很害怕覺得是不是有問題 

請問金美,怎樣才知道麵好了?
金美:吃吃看就知道惹(吃) 

重點來了!涼麵冷麵必要步驟:過冷水 
你看,過冷水就可以把外面那層麵糊洗掉啦! 
冷水洗過的冷麵 
煮的時候起鍋前就把乾燥蔬菜倒進去,
麵洗過後淋上醬汁 
淋完醬放入冰塊 
最後放芥末 
好吃的冷麵,完成!! 

製作過程中金美說,如果是在煮的中間放棄,他可以理解,因為這個麵本身完全沒有調味,又會煮出很多麵糊。

但是那兩位外宿的高雄碰友阿你們不是很窮嗎???我外宿的時候不管煮失敗什麼東西我都會咬牙吃光的阿!!(莫名激動)

總之教學完畢,大頭三包麵我們也享用完畢了。ごちぞ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