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是真正跟標題完全無關!!

本來是在搜尋適合用來拓貓手印的方法,結果找到了貓拓的部落格,發現這個貓掌小遊戲真是太糗虧了~

 

 

按下去喵喵叫的同時貓爪還會伸出來,會忍不住咯咯笑地一直按,簡直就是開啟變態森林的按鈕啊!!

像這種時候最要緊的就是!!趕緊抓一隻真貓過來放在旁邊~~~~

sola董事長先在旁邊觀望了好一會兒,終於忍不住跳上櫃子往螢幕方向前進啦!!

 

 

----------
然後這個貓掌其實是日本IAMS飼料公司支持流浪貓狗認養計畫的活動blog parts

此計畫於今年五月份展開(http://www.iams-cp.jp/?id=nikukyu),由IAMS公司贊助女優杉野希妃前往美國Helen Woodward Animal Center見習,並拍攝成影片上傳(http://www.youtube.com/IAMSjapan),目標是10萬次點閱,然後他們就要怎樣怎樣來幫助日本的流浪動物。

此活動到九月中,可能那時候才知道怎樣怎樣是怎樣,目前主要應該是一萬份試吃包的應募活動,看不出來跟流浪動物之間的關係...而blog parts又設計得如此變態(抱頭),完全無法跟流浪動物認養連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