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到了九月中才在看八月號non-no練日文,所以現在才看到這個好玩的東西:蒼井優代言的ナツイチ2008*blog parts。可惜太晚發現期限只到101日,想玩的要快點裝囉~

Blog parts語法(已終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natsuichi2008.jp/BlogParts/blogparts.php
charset=UTF-8></script>

 
無名使用起來好像會卡在同一個地方沒辦法飛來飛去,其他
blog就不清楚了。

 即刻裝上,本來以為只會在邊欄跑個四四方方的廣告欄出來,反正蒼井優那麼正這樣也就夠了,結果卻是大驚喜的出現蒼井優小人飛來飛去做宣傳,跟大頭愛現之後大頭發現click之後還有更好玩的面跑出來,大家自己試試吧!不識日文的想看翻譯請點繼續閱讀。

蒼井優說:「今年又替
ナツイチ代言,ナツイチ的網站上有原創動畫以及精美桌布下載等豐富內容不過,只在這裡說喔,每晚24時,ナツイチ網站上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喔!那就是欲知詳情請click

 

Click蒼井優小人,會有一拖車集英社文庫本從天而降,然後小蜜蜂會跑出來戰站在書堆上,說:

對了,只在這裡說喔,每晚24時,ナツイチ網站上會發生什麼事喔!」

「不過,不能告訴你是什麼恐怖的事情!」

前往網站◎

返回blog╳

 

我剛剛等到24(過了半夜以後好像都可以看),網站左側跑出一個小蜜蜂剪影,點他就會連入24時限訂的特別網頁「真夜中のナイチ(半夜的夏日一冊),裡面有特別限定版桌布下載,以及ダーク大佐集英社今年推的店頭贈品蜜蜂中的特別版的推薦文庫本和性格診斷+推薦短片(イチ的網站中sommelier movie中的短片選出適合你的)

 

我的性格診斷:你是優柔寡斷的辛苦人,戀愛中總是順著任性的對方,不想繼續這樣下去嗎?這部影片推薦給你。然後就播放了老婆捉姦在床的時候跪在床上叫他老公繼續啊繼續啊別在意我啦女朋友真漂亮耶像我嗎?字幕:不想再為感情流淚了嗎(囧)推薦書籍是村山由佳的夢のあとさき。

 

*ナツイチ就是集英社的夏季專題夏の1冊(夏天的一本書)」,集英社從2006年起連續三年由蒼井優代言。2006年與2007年都拍攝了廣告短片,今年則是讓蒼井優幫ナツイチ原創動畫短片配音,題目是依照今年度主題--改變世界而來言葉のちがう世界」。

 

2006 「なんでもない きょうといういちにち」


「你喜歡的書,變成了我喜歡的書」

因為同一本書,於是我與你相遇。

編按:而那本書,是村上龍的69。

 

2007 「ことのは」


「跟隨著那文字,總有一天,與你相遇」

原本只是和文字並肩而行因為閱讀,於是我與文中的你相遇。

 

 

很棒的一個企劃啊,夏天要結束了,明年會換誰代言呢?

台灣如果要做這樣的企劃,要找誰代言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