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ia(CEO of Office Sola):你是不是都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啊?
Azona(COO of Office Sola):蛤?

有空事務所  Office Sola Since 2008

一切都是從在MSN上的胡言亂語開始。
Nadia說要開公司,我們就開始討論公司的名稱,討論了很久,連開公司要做什麼都沒討論到,公司名稱就想了一堆。

NADIA:1 空間  2 空氣  3 航空 4 天空5 空中  6 時空7 空地 8 太空 9 空軍10 空白  11 空前  12 有空 13 空虛  14 空運 15 空調 16 高空  17 跳空  18 空檔  19 空洞  20 夜空   憑空事務所、空降事務所、空屋率事務所、長空事務所
Azona:有空事務所
Azona:sola ari jimusyo
NADIA:沒空事務所
Azona:sola nai jimusyo
NADIA:有空還不賴
NADIA:有和沒有都有
Azona:對
Azona:因為sola小貓都在家
NADIA: 登記I401010 一般廣告服務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Z04010 翻譯業 J401011 電影片製作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可以線上申辦!
Azona:有這麼多啊!
NADIA:可以寫十條耶  我才用五條  你接的那些排版設計都算一般廣告 產品設計是包括品牌 懂了嗎
Azona:那水電修理呢
NADIA:以後再加就好了

過了兩天,他又嚷嚷叫我快點畫logo,於是我又趁著上班時間稿子看不完的時候,花了半小時畫了三張圖。

 


由於我先前寫的東西被無名化的pixnet吃光光不見了,關於我姐開公司這件事情,僅記錄以下幾點提供給大家參詳。
1.公司可以線上申請,費時約半個月,老闆本人要去市政府填單登記。
2.要先決定公司名稱,非律師會計師等公司不可叫做事務所,登記時要注意。但是印名片的時候誰管你。
3.要做好大小章才可以去市政府登記,大小章網拍做70元五天交貨。
4.公司登記好以後,統編拿到以前,國稅局就會打電話給你,叫你要去報收入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