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姊思考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問題,包括他上次問了我娘懷孕的時候有沒有做羊膜穿刺,娘說,沒有,生兩個都沒做(得意)
 

難道這就是我們姊妹倆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因!!(抱頭)
像是那個兇巴巴的鳳凰颱風來的時候,我就很快樂地跟我姊進行了以下對話:

Nadia:你看看之前把卡玫基取了一個鳥名字又把人家講得那麼不堪,這次知道厲害了吧!說這個結構強韌啊!!
Azona
:而且還給他取個名字叫鳳凰這麼威風!
Nadia
:轉中颱啦你看!
Azona
:這鳳凰一定一邊呼呼的衝過來一邊大叫「卡~玫~基~是~我~妹~妹~」
然後兩人一起哈哈大笑。

 
(完?)
……

 

 

話說我一直很想換免治馬桶,這個願望在常常去日本旅行之後更加強烈,免治馬桶根本就應該是廁所的基本配備才對!!無奈前年裝修浴室的時候,一看到全部打掉重做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與金錢,我姊一下子大不耐煩了起來,決定採用最簡便以及最便宜的方式。

而我娘當時是把整修事宜放給我姊決定的,畢竟卡也是刷他的,最後結論就是免治馬桶沒有必要,我只好忍痛接受一個新而平凡的馬桶。

這個平凡的馬桶因為是便宜專案配出來的,雖然的確是個堂堂正正的馬桶(Figure牌,囧),但是馬桶坐墊相當薄,比我們公司的馬桶墊還薄,整個感覺起來就是不太氣派。然後就在今年天氣熱起來以後的某一天,這個薄薄坐墊的蓋子就不幸被我娘一屁股坐破了
 
薄坐墊啊薄坐墊,這些日子以來真是辛苦你了

隨著蓋子的斷裂,這個薄坐墊開始一片片瓦解,先是施力點不均造成的坐墊左右位移導致固定坐墊的卡筍斷了一支,接著這坐墊就位移得更加嚴重,使用者一側身坐墊邊緣就因為受力不均而逐漸裂開然後就在颱風天過後,剩下那支卡筍也斷了,這個薄薄坐墊就變身成活動型馬桶座了(囧)。

雖然娘非常迅速的(其實是因為我跟我姊都拖到整尊掉下來還沒去買新的我娘不爽了)就去附近的大雜貨店買了一個250元的馬桶墊要來換,但是等我回家進行施工的時候卻發現,我家這個Figure牌的平凡馬桶居然是47公分長的加長型馬桶!!一般雜貨店賣的坐墊是給45公分馬桶用的跟我們家的不合。於是我就拿著那個坐墊回雜貨店換了一個199元的省電燈泡以及找回51元零錢。(沒有人想知道這麼詳細是嗎……?)

好在我對於免治馬桶的熱情(?)也不是說說而已,之前醞釀很久沒買,中間還一度灰心想放棄,但是對於免治馬桶的研究工作卻也從未間斷,一直以來我都不曾放棄尋找一座便宜又實在的免治馬桶的夢想!!

之前在Y拍上曾經相中一款韓國製的免治馬桶,要價五千元含安裝,可以接冷熱水而且不用插電,可說是相當理想,但是韓國人實在太愛亂鬧什麼都是他們的不知道麼時候也要來搶釣魚台那個拍賣結標之後,買賣資料上留的聯絡電話也都變成空號了無法連絡。(倒了?)
 
後來我發現各大廠牌都有出不插電的基本款,如果你不需要音姬或是熱水或是烘乾等等其實也不常用的功能,冬天也不需要坐墊加溫功能,覺得冷水沖屁股(縮)
OK的話,這種基本款的就夠用了,安裝其實自己來就可以,網路上有人分享詳細解說,感謝他,我看完之後就決定安裝費450可以省起來了。我們家買的是HCG的免治,各個網購的報價大概都要三千三以上,有的還送一堆有的沒的然後送安裝然後比人家貴了五六百元,拍賣上直接跟水電行訂的話只要2800元,付款之後隔天就到貨了,令人相當滿意。

然後我就照著網友的說明接水管裝馬桶,我們家管線的方位不對水管難接我還喬了好一會兒,HCG馬桶的問題是:接頭都是塑膠的,說明書上註明不要栓太緊以免破裂(囧),啊是不能附金屬的給我嗎?
 
總之最後順利裝好了,完成圖如下,你看看這下子我們家的
Figure牌平凡馬桶是不是看起來很威?




說起來我對於作勞作真的也是很有興趣,從馬桶水電到組合貓砂屋到拼布鉛筆包到一年一度明神手做餅乾我都做得滿開心的,只是不持久

裝完馬桶之後我就跑去拼拼圖了,娘試用了新馬桶相當滿意,看我認真拼拼圖也是倍感欣慰,悠悠說了一句:「真是能文能武。」(?)我想想我這麼優秀也是要感謝我娘,於是便回答他:「恩,那羊膜穿刺的事情就算了吧,別放在心上。」(拍肩)
 

希望我補位的便宜機票可以買得到這樣才能帶娘去名古屋!!(哎喲威最好是孝心感動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