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入戲太深,前半場的後段我忍不住哭泣。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洗手間,把自己關在最裡面那間,用手指挖著自己的喉嚨,希望能吐出點什麼,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我什麼也沒吐出來,也許是因為我的裡面本來就 什 麼 都 沒 有

後半場開演五分鐘了,我還沒回到位子上。我站在表演廳的最後面,靜靜地看著其他觀眾和台上的表演者。

剛剛讓我入戲太深的表演者不在台上,我想瞄一下節目表上的演員分鏡看他接下來還有多少戲份,可是四周烏漆抹黑的我什麼也看不到還絆了一跤。

然後我終於摸黑回到我的位置上,對不起借過謝謝對不起不好意思。

一副理所當然似的作了決定,決定不再偷看節目表的劇情簡介,不要管接下來會不會又入戲太深無法自拔,不要擔心戲什麼時候會演完,只專心地,繼續看戲。

y1pIWqBAjGWY-VYeUzpFeKCXNJuuNu37FcVkjv0JOVw1lpV5bUcTtthnQPq8395pnJx7L5PmIPve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